冬日菡萏

整天在墙头之间爬来爬去orz
“偶尔不开心的时候就当作快乐正在加载吧。”

【HP官配写手→红楼+魔圆博主】

【人物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HP:哈金本命/官推(入坑12年)
红楼:入坑原著11年(全员粉/推宝黛cp)
魔法少女小圆(入坑12年):官推
琅琊榜(入坑8年)
名柯:新兰/平和/快青/官推
(入坑12年)
半妖司藤:主推司藤+白英
虹猫蓝兔(入坑17年):虹蓝cp

欢迎来找我唠嗑
一起讨论共同喜欢的cp

【伏潘】歌剧魅影The Riddle of the Opera(暗黑向AU)

CP:Tom Riddle/Pansy Parkinson


*❗️❗️❗️纯属拉郎,大量同人臆想,慎点!!!

*大量《歌剧魅影》唱词改编


魅影  伏地魔/汤姆•里德尔

女高音  潘西•帕金森

子爵  德拉科•马尔福

芭蕾舞者  达芙妮•格林格拉斯

剧院经理  老克拉布,老高尔



———————————————————



潘西•帕金森站在穿衣镜前,镜子中的人影变得越发清晰。他身材高挑,头发乌黑,服装也如黑夜一般。他的脸被一张银色面具挡住,透过面具能看到他黝黑的眼睛。面具上还精致地雕刻着一条翠绿色的小蛇。然而,面具后却露出如白蜡一般苍白的皮肤。



“潘西……来,到我身边……”


“主人……”


“我是你的音乐天使……”



穿过许多秘密的门与走廊,从歌剧院底下一直往下走,往下走,下面有一个巨大的湖,湖水又黑又凉,他的房子黑暗而阴森,墙上布满了各种雕刻出来的蛇,绿宝石制成的蛇眼闪闪发光,一根根石柱上也缠绕着巨大的蛇……




达芙妮:


真希望我能知道你的秘密,潘西……


你能否告诉我,这位新教师是谁?


 潘西:


父亲曾经提起过一位阴影中的音乐天使……


他冷酷而严厉,但声音宛如天籁……


他总在我梦中出现,


却永远戴着面具,不以真面目示人……


达芙妮:


我曾在黑暗中听到你的声音,


但那却不会是你说的话……


因为你从不会这样说话……



潘西:


入睡时他对我歌唱……


他总在睡梦时来临……


那呼唤着我,念着我的名字的声音……


潘西……


只属于我的潘西……


难道是我又一次坠入梦中?


直到现在…我才发觉,


歌剧魅影就在那,在我思绪的最深处……


伏地魔:


我施加于你,


远比你强大的这股力量,


还在日益增长……


我——歌剧魅影,


伟大的斯莱特林音乐之王,就在你的脑海里……


你就是我最好的面具,


他们听到的其实是我……


你的灵魂,我的歌声,


早已融为一体……


潘西:


他再一次与我同声放歌,


我们奇异的二重唱……


亲爱的,只属于我的音乐天使,


请带我走进你的世界……


是的,我渴望这黑暗,


我知道它能使我强大……


我不会让任何人夺走必将属于我的位置……


请与我真正地结合,


与我……同在……


伏地魔:


在你所有的幻想里,


你一直很清楚……


那个男人与那个神秘的谜,都已与你附体……


那本黑色封皮的笔记本,


正是我与你分享灵魂的媒介……


我将我的音乐之魂用墨水传递到你心中,


而你则为我歌唱……


我已带领你登上这美妙的暗黑音乐之宝座,


在这错综复杂的密室里,黑夜都被蒙住了双眼……


歌剧魅影就在这儿,在你我脑海中……


我需要你成为我的仆人,


让你的阴暗面,臣服在我所谱写的邪恶力量之下……为我效劳……


为我的音乐歌唱……


为我而唱……


在我这儿,你可以充分展现你的黑暗面,


潘西……如果你想的话……


运用你的力量……


我以萨拉查•斯莱特林之名起誓,


你将成为音乐界的黑暗女王……



夜色使感官更加敏锐……


慢慢地,慢慢地,黑暗在骚动……


展现出芳华……


唤醒了无限想象……



他的手轻轻攀上潘西的腰际,进而往上,游走到了……她的蓓蕾……



你需要……


感受它,抓住它……


享受这夜之乐章……


在你熟悉的黑暗中……


悄悄地占有你……


因为我知道,你无法抗拒这黑暗的魅力……



而潘西,陶醉于其中,她渴望着这位堕落天使的爱抚……



唯有那时,


你才会属于我……



潘西摘下了里德尔的面具,露出了鬼魅般英俊的脸。



伏地魔:


你这该死的,愚蠢的,不贞的婊子!


竟敢摘下我的面具!


我诅咒你!你这个恶毒的魔鬼!


这就是你想看到的?


潘西:


可是,你的容貌是多么英俊,


为什么要将它隐藏在如此丑陋的面具背后呢?


伏地魔:


因为我厌恶这副面容,


它像极了我的父亲,


那个抛弃了我血统高贵的母亲,让我沦落到如此境地的卑贱男人!


他除了这副皮囊,一无是处!



报纸:“庆祝之夜后——女高音半夜逃跑的秘密”



德拉科:


该死!我的未婚妻在哪儿?一定是你们把她藏起来了!


我是说潘西•帕金森小姐!你们这两个该死的混蛋!


你们怎么会知道?呵,这真是太可笑了!


那你们倒是告诉我,你们寄给我的这些他妈的是什么意思?


什么?你说这是剧院魅影干的!


我早就说过她不该来歌剧院演出……


还有你们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个魅影是个什么玩意?凭什么我们要遵从他的命令?他以为他是谁?黑魔王吗?


七号包厢是我早就订好了的,我是不会把这让给什么所谓的愚蠢的鬼魂的!


想要我服从吗,歌剧魅影?


做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人哪!子爵!子爵他死了!”


一条翠绿色,带着鲜艳花纹的大蟒蛇正紧紧缠绕住德拉科•马尔福的脖子,后者的皮肤被勒得青紫,而蛇还在扭动着妖娆的身躯,嘶嘶地吐着信子,露出毒牙。



“谢谢你,我的天使。”


潘西轻轻吻上那个戴面具的男人,后者搂住她的腰,嘴角微微上扬。



潘西:


在她脑中,除了喜悦,别无其它想法……


在她心中,除了欲望,别无其它……


主人?


伏地魔:


你已来此,追求你最深切的渴望……


追求那直到现在还依旧炽热的欲望……


我们的欲火已融合不分……


在你心中你已臣服于我……


卸下所有防御,彻底地臣服于我……


潘西:


最后一个问题,


还要等多久,我俩才能结合?


何时血液才能沸腾?


沉睡的花蕾才能绽放出花瓣?


何时火焰终将耗尽我们?


这张鬼魅般的脸……始终诱惑着我……


伏地魔:


说你需要我……


转身面对你的命运……你注定永远面对……


直到言语无影无踪的那一刻……


化作寂静……


潘西:


我俩的身体缠绵不清……


现在已无法回头……


我们的激情戏如今终于揭幕,


不论是对或错……


一越过了不归点,就无法再回头……


既然已越过了桥梁,就站着看它燃烧……


我们的伪装游戏,


已至尾声……


伏地魔:


我们已越过了不归点……


说你愿与我共享……


那早已炽热的欲望……







评论 ( 1 )
热度 ( 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日菡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