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菡萏

整天在墙头之间爬来爬去orz
“偶尔不开心的时候就当作快乐正在加载吧。”

【HP官配写手→红楼+魔圆博主】

【人物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HP:哈金本命/官推(入坑12年)
红楼:入坑原著11年(全员粉/推宝黛cp)
魔法少女小圆(入坑12年):官推
琅琊榜(入坑8年)
名柯:新兰/平和/快青/官推
(入坑12年)
半妖司藤:主推司藤+白英
虹猫蓝兔(入坑17年):虹蓝cp

欢迎来找我唠嗑
一起讨论共同喜欢的cp

【基督山伯爵/初恋组】救赎(埃德蒙&梅色苔丝)

救赎

CP:埃德蒙·唐代斯/梅色苔丝·埃雷拉

*第一次写名著同人,这对真的太意难平了


  梅色苔丝·埃雷拉坐在梅朗林荫路的小楼上,眺望着远处海上的行船,思索着什么,却突然听见背后的动静。

  “埃德蒙!”看见来人,梅色苔丝那双美丽的眼睛里满是惊讶。

  “我本以为上次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德·基督山伯爵感叹道。


  “因为我以为自己想要远离往事,忘记往事,不再做埃德蒙·唐代斯。然而我却发现,有一件事是我无论如何也忘不掉的,那就是您。”


  “噢,我!”梅色苔丝没有想到;不过她其实应当想到:无论多少年过去,他依然是他深爱的埃德蒙。

  “我试着不再像父亲那样爱那个喜欢我的姑娘,但很快我发觉这是徒劳。因为我的心仍旧有一块地方留给你。那时我以为我的心早已冰冷,只剩下报恩与复仇,可当我看到你的那幅肖像时,我才发觉,你,依然在影响着我的内心。亲爱的梅色苔丝,告诉我!你的心,现在还爱着我吗?”伯爵的语气中透着恳求。


  “我说,我曾经爱过您,这话不对。因为那时我以为您对我的爱已经消亡了。

  “可是现在我知道了,所以无论多少年过去,我都会告诉您,我的心属于您。”梅色苔丝的眼中闪着泪。

  “哦,仁慈的上帝呀!我心爱的姑娘……终于能回到我身边!”

  埃德蒙·唐代斯向天祷告,热泪盈眶,“我得到了财富,不错,可我几乎失去了最大的幸福。感谢上帝,梅色苔丝还爱着我!”

  “可是我再也没有资格得到您的爱了……我嫁给了那个带给您不幸的人……我怀疑上帝,否认了上帝……我……对不起您……”梅色苔丝痛苦地说,十几年来,她的心头一直背负着沉重的愧疚,因此,她心甘情愿地接受目前这一切的不幸。

  唐代斯做出了一个制止的手势。

  “梅色苔丝,别再称我为您了。你不明白,你对我的爱,就是我最好的幸福!如果你希望我不再抱着仇恨,痛苦地度过下半辈子,就请答应我的请求吧!”

  “请求?”梅色苔丝捂住嘴,喃喃道。

  “做我的妻子,梅色苔丝,做我的妻子。”

  埃德蒙像当年一样说道。

  “亲爱的上帝呀!”

  梅色苔丝惊叫出声,“我从不曾奢望会有一天得到救赎!我居然能得到救赎……我愿意,亲爱的埃德蒙,我愿意!”

  梅色苔丝拥抱住埃德蒙,有一瞬间,她就像还是个十九岁的少女。

  “埃德蒙,亲爱的爱德蒙啊!”


  黄昏的天空中,太阳正倾泻着光芒,大海被晚霞染得粉红,梅色苔丝伏在埃德蒙肩头,他们还有很长的时光可以相互陪伴。


END


null

评论 ( 5 )
热度 ( 6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日菡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