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菡萏

整天在墙头之间爬来爬去orz
“偶尔不开心的时候就当作快乐正在加载吧。”

【HP官配写手→红楼+魔圆博主】

【人物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HP:哈金本命/官推(入坑12年)
红楼:入坑原著11年(全员粉/推宝黛cp)
魔法少女小圆(入坑12年):官推
琅琊榜(入坑8年)
名柯:新兰/平和/快青/官推
(入坑12年)
半妖司藤:主推司藤+白英
虹猫蓝兔(入坑17年):虹蓝cp

欢迎来找我唠嗑
一起讨论共同喜欢的cp

【哈金】谈恋爱时请切记(1)(2)

【原创】谈恋爱时请切记(HP/GW)

  

1.不要背后说人,尤其是……

  

  哈利望着自己面前的一锅糟糕的药剂,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没有王子的帮助,他的水平直接回到了斯内普教学的时候。眼看斯拉格霍恩朝他走近,他只能硬着头皮回答道:“对不起……教授,今天我可能……状态不大好……”

  留着海象般胡子的小老头凝视着魔药看了一会儿,哈利紧张地摩挲着手掌,可教授竟笑了。

  “哦没事没事,人总有几次失误嘛。而且我想,大概是最近韦斯莱小姐吸引了你的大部分注意力?”斯拉格霍恩似乎没有生气的意思,哈利长吁了一口气,可又有些不好意思,毕竟怎么能让金妮来替他背这个“失误”的名头呢?

  “看来确实是这样。哦,哈利你别紧张,年轻人嘛。爱情是得重视的。说起来,我还常觉得你爸爸妈妈太迟才恋爱呢……”

  

  “哦,真的吗?斯拉格霍恩真的这么说?”金妮笑得不行,都快把嘴里的早餐给喷出来了。等渐渐平静下来,她又接着说,“早知道我也瞎做一通,说不定他也会调侃调侃我呢……哈哈哈……”

  “那你可下次可得把他说了什么告诉我,否则女生们在我背后窃窃私语什么我都不知道……”

  “——哦,不行,差点忘了。我还得考O.WLs呢!要是我也像你一样也搞砸了,得到的回答可能就不是‘恋爱嘛,很正常’而是‘男朋友固然重要,也不能误了学习呀’。”

  金妮惟妙惟肖地模仿着斯拉格霍恩的语气,现在轮到哈利几欲喷饭了。

  “你真是……绝了……”

  金妮正打算回答,忽然看见笑眯眯的斯拉格霍恩。

  “你们好啊!哈利,在享受小情侣之间的早餐时光吗?哦,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一会儿见。”

  “他看起来……应该没听见吧……”斯拉格霍恩走后,哈利和金妮异口同声地小声说道。

  

2.不要不注意场合,特别是面对……

  

  平斯夫人。

  “你们在干什么!”她尖锐的目光在哈利和金妮之间瞟来瞟去。

  “嗯……复习……”金妮一脸诚实。

  “这里是图书馆!不是谈情说爱的地方!要是你们有些什么,最好别让我发现……”平斯夫人转身走了,但仍然充满狐疑,“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我们也没做什么呀。她也太敏感了吧。”哈利小声感叹道。

  读者们,这点我同意,因为他们只不过是把手交给了对方保管罢了。准确的说,是金妮把自己的手放在了哈利的手中,而哈利正在轻轻地揉着它。

  “我想我可能明白为什么费尔奇到现在都没能赢得她的芳心了,”金妮严肃地说,可是接着却把眼泪都笑出来了,“因为她是不会允许费尔奇到她最宝贝的图书馆里而她示爱的,这是‘可耻的亵渎’!”

  哈利应声说道:“而且我想费尔奇大概永远等不到平斯夫人不待在图书馆的时候了……唉,他可真惨……情敌不只是书,而是一整个图书馆!幸好我……”

  “什么?”

  “幸好……我没有这样的情敌——”

  哈利给了女友一个猝不及防的深吻,急得她发出了整个图书馆都听得见的叫声:

  “哈利·詹姆·波特!别以为你没有情敌!你给我记着!你的情敌,就是我的O.W.Ls!”

  哈利刚想笑,却发现面前站着气势汹汹的……

  所以这件事让他们了解到:去年因为朱古力彩蛋赶走他们的平斯夫人那时已经可以说得上是心情相当愉快了。

评论
热度 ( 16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日菡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