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菡萏

整天在墙头之间爬来爬去orz
“偶尔不开心的时候就当作快乐正在加载吧。”

【HP官配写手→红楼+魔圆博主】

【人物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HP:哈金本命/官推(入坑12年)
红楼:入坑原著11年(全员粉/推宝黛cp)
魔法少女小圆(入坑12年):官推
琅琊榜(入坑8年)
名柯:新兰/平和/快青/官推
(入坑12年)
半妖司藤:主推司藤+白英
虹猫蓝兔(入坑17年):虹蓝cp

欢迎来找我唠嗑
一起讨论共同喜欢的cp

【卢茜/未授翻】圣诞之吻 / A Christmas Kiss(西里斯友情捣乱,咳,客串客串)

A Christmas Kiss by DarylDixon'sgirl1985

Rated: T, English, Romance & Family, [Lucius M., Narcissa M.] Sirius B., Words: 1k+, Favs: 12, Follows: 2, Published: Dec 15, 2018


Summary:纳西莎和卢修斯的圣诞之吻被西里斯给打断了。



纳西莎·布莱克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同意在这间空教室里见卢修斯·马尔福。金发女郎并不真的在乎未来的丈夫。因为这是一场包办婚姻。她知道这要感谢她的姐姐安多米达,大半夜逃跑,并且和那个叫唐克斯的男孩结了婚。从各方面来看,这都是相当荒谬的。为什么安多米达不能像他们父母期望的那样嫁给拉巴斯坦呢。并不是每一对不幸福的纯血夫妇都会在这点或其他方面上作弊。


“纳西莎。”卢修斯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卢修斯。”她警惕地回答道。


纳西莎看着他的魔杖末端亮起来。他穿着最好的衣服。肯定是准备回家,回马尔福庄园过节。她心中充满了恐惧,因为她知道自己有一天会成为那座令人生畏的庄园的女主人。她几乎以为他不会再走近了。但他开始向她走来。


“你为什么要在这里见我?”她恼怒地叹了口气。纳西莎毕竟是个忙碌的女孩。她本该还有其他事要做。比如准备回布莱克庄园过节。但她没有。她正在这里等着卢修斯朝她走来,就像傻瓜们声称的那样。


“我想给你一样东西,”卢修斯在她面前停下来,对她说。他的脸颊上爬满了红晕。他手里拿着一个小包裹,包裹上系着一个亮粉色的蝴蝶结。用雪花包装纸包着。她不知道贝拉特里克斯是否有告诉过卢修斯粉红色是她最喜欢的颜色之一。“给你。”他拿出那个小包裹。


“谢谢你,卢修斯。”纳西莎像她收到礼物时母亲教她的那样亲切地说道。“谢谢你,送我礼物。”她绞尽脑汁想要告诉他她为什么没有给他一件礼物作为回报。“恐怕我没有礼物给你。”


卢修斯以一种她不太习惯的方式对她微笑。“你不必给我买任何东西,”他告诉她,“我想送你一份礼物。如果你不想给我买东西,就不用给我买了。”


“但如果别人给你买了礼物,你却不给他买礼物,那就太不礼貌了。”


“我想到了一个你可以送我的礼物。”


纳西莎看到金发男子的嘴角露出笑意时,她就该知道卢修斯会提议什么了。当她被要求在教室里见他的时候,她就应该知道了。“什么?”她害羞地挑眉,问道。她的金色眉毛修剪得很好。


“给你未来的丈夫一个吻怎么样?”卢修斯像往常一样在她面前问道。


纳西莎的脸上泛起绯红。她这辈子从没吻过跟任何她没关联的男孩。更不用说用她以为卢修斯想要的那种方式亲吻一个男孩的嘴唇。“我从来没吻过任何人,卢修斯。”她低声说,声音里透着害怕。她听说过其他学生对那些在空教室里遇到男生的女生的称呼,那并不是很好。


“从来没有?”


纳西莎晃了晃,仿佛咽下了一个喉咙里的疙瘩。她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因为卢修斯似乎越来越近了。那个无赖想说什么?


“让我给予你初吻吧。”卢修斯压低声音对她说。“这样你就可以把我要求的礼物送给我作为回报。”


纳西莎没有机会回答,因为他的很快就紧紧贴上了她的嘴唇。令她吃惊的是,卢修斯作为一个男孩来说,嘴唇相当柔软。她发现她真的不介意把对方的唇瓣贴在自己的嘴唇上。卢修斯从气喘吁吁的她身边抽身时,失望的情绪涌上她心头。


“你觉得怎么样?”他淘气地笑着问道。这种表情她只在表弟西里斯的脸上看到过。


“我很喜欢。”纳西莎轻声说,再次拉近了和他的距离。这一次,她觉得自己比卢修斯初次向她走来时大胆得多。


卢修斯也越来越大胆,他的手开始在纳西莎的衣服上游走。就在这时,他们俩听到门口传来的吸气声和阵阵笑声,都吓得跳开了。站在门口的不是别人,正是纳西莎的表弟西里斯·布莱克。他正在拼命地狂笑。


“我要是告诉你妈妈,你让老好人卢西对你做了什么,你会有大麻烦的,西莎。”西里斯边走边回头喊道。“超大的麻烦。”


纳西莎从卢修斯的身上解脱出来,抓起她的礼物,朝西里斯跑去,仿佛这样就能阻止西里斯向她母亲告密。她得想办法在他们回家之前说服他不要告发她。她得颇费一番功夫。



——————————————————

译者注:


我怀疑西里斯在门外蹲了很久,怕不是围观了全程。只不过最后真的忍不住想打断他俩,所以才笑出来的。


在纳西莎还没有追出来打他之前,西里斯估计笑疯了

说不定大半个城堡的人都听到了2333,布莱克爽朗的笑声


不知道纳西莎怎么说服这个小她好几岁的表弟的…总觉得会吃瘪…


不过总觉得西里斯去卢茜的约会捣乱还有后续……没这么容易结束orz


说不定之后带着其他掠夺者组团去捣乱(感觉很有可能的样子)


所以有人想写这个梗吗!!!!我想看!!!!


比如这样:


卢修斯和纳西莎今天早上收到的礼物是一个满是青蛙卵肥皂和厚厚的黑色狗毛的衣柜。

纳西莎懊恼的尖叫声可能传遍了整个城堡。

太妙了。

我负责让纳西莎和皮皮鬼帮我们对付卢修斯。

显然,马尔福先生对皮皮鬼说了一些粗鲁的话,但他没有接受——血人巴罗也没有因为报复而不高兴。所以这一定是相当糟糕的……

无论如何!青蛙卵肥皂被施了魔法,所以它不能被用魔法清洗掉。

——所以他们不得不借一些衣服。


我们杰出的捣蛋鬼皮皮鬼用可爱的绿叶龙卷风完成了我们的霍格沃茨恶作剧,所以他们俩华丽的金色头发看起来并不比通往温室的泥泞小路好多少。好极了。


尽管他们的衣服是借来的,头发是泥泞的,但他们仍然继续约会。他们扎起头发,尖叫着让克拉布和高尔把能看到的叶子都从他们的头发里弄出来。

当然,那些笨蛋和他们的香肠般的手指并没有办法完成这样的任务。

这只会让我笑得更厉害。我还在笑!


纳西莎给她续了杯茶。卢修斯坐在那里,看起来很生气。

突然,纳西莎剧烈地颤抖起来,睁大眼睛四处张望。她喊道: “我为什么在这里,卢修斯?我是怎么到这儿来的?”

卢修斯吃了一惊,只是盯着她看。然后他说:“别傻了,纳西莎。你告诉我你想来这里。别装傻了。”

从他看她的眼神来看,她以前可能从来没有对他大喊大叫过。她装作什么也没听见,继续激烈地喊道:“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我不想待在这里!”

然后,她径直跑出了门。卢修斯一直呆坐在那里。

我知道小天狼星会让纳西莎抛弃卢修斯,但我不知道他会用迷情剂!


——以上节选自A Siriusly Fun Valentine's Day by HooliaGoolia


Rated: T, English, Humor & Adventure, Sirius B., Lucius M., Narcissa M., OC, Words: 1k+, Favs: 4, Follows: 2, Published: Feb 19, 2018




评论 ( 3 )
热度 ( 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日菡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