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菡萏

整天在墙头之间爬来爬去orz
“偶尔不开心的时候就当作快乐正在加载吧。”

【HP官配写手→红楼+魔圆博主】

【人物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HP:哈金本命/官推(入坑12年)
红楼:入坑原著11年(全员粉/推宝黛cp)
魔法少女小圆(入坑12年):官推
琅琊榜(入坑8年)
名柯:新兰/平和/快青/官推
(入坑12年)
半妖司藤:主推司藤+白英
虹猫蓝兔(入坑17年):虹蓝cp

欢迎来找我唠嗑
一起讨论共同喜欢的cp

【哈金/节选未授翻】I Really Like You Harry James Potter(中)

斯莱特林! 哈利 x 格兰芬多! 金妮

(和平AU)


上篇链接:(戳这里) 


I Really Like You Harry James Potter 

我真的很喜欢你,哈利·詹姆·波特

by altered stories

Rated: T, English, Romance & Friendship, [Harry P., Ginny W.], Words: 6k+, Favs: 2, Follows: 3, Published: Oct 18


(5)


1994年12月17日


“我向你保证,金……我不是万不得已才问你的……除非你另有说法,否则我看不出我们为什么不能一起去参加舞会。”她把哈利堵在了一个私人走廊里,问他“罗恩对她说的是不是真的”时,哈利这样告诉她。


金妮松了一口气,她冲上前,紧紧地抱住了他。


她紧紧地拥抱他时,哈利慢慢地也把手臂放到她的背上,回应她的拥抱。


“你说真的吗,哈利?”金妮温柔地问他。


“是的……你还想和我一起去舞会吗?”哈利回答了他自己的问题。


金妮抬头看着他,点了点头,也许有点太兴奋了。


“是的......是的,我想和你一起去,哈利。”金妮温柔地对他说。


哈利向她微笑。


“那我们就一起去……不管别人怎么说。”哈利告诉她。


在和他进行这次谈话之前,金妮已经沮丧了两天。但自从那天下午,她觉得自己的信心一下子恢复了。


(6)


一小时后。


金妮现在站在靠近更衣室和队长帐篷的看台入口处,耐心地看着队伍从更衣室出来,哈利绕道进入了队长帐篷,而他的队友们则开始朝着通往城堡的小路走去。


当金妮的身体从一直靠着的看台上移开时,她发觉自己的双脚正带着她朝队长的帐篷走去,希望能够单独逮住哈利,这样她就可以开始行动了。


去年八月,她十五岁生日的时候,她差一点就这么做了。


(7)


1996年8月11日


金妮发现自己和哈利正单独站在陋居蜿蜒的楼梯下。其他的客人和家人们都在外面。她深吸了一口气,把手放在哈利的胳膊上。


“生日快乐,金。”哈利亲切地对她说。


金妮笑了,用拇指和食指夹住他袖子的一小块。


“谢谢你送的那双手套,哈利……我很喜欢。”金妮回答道。


哈利无法忽视她在玩弄他的衬衫袖子时离他更近的这个事实。他深吸了一口气,稳住了自己。


“不用谢,金。”哈利答道。


他们之间的距离现在只有几英寸,金妮试图不去想脑中的念头,因为她的脑海中一直浮现着亲吻哈利的想法。


来吧,金妮……去亲他吧。金妮紧张地想着,慢慢地走向他。


就在她的脑袋稍稍向他倾斜时,一声巨响从他们头顶传来,两人立刻分开了。


就在哈利和金妮分开时,罗恩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冷笑着看着哈利。尽管金妮很怀疑自己的哥哥是否真的知道他刚才打断了什么。


如果他知道金妮要对哈利做什么,他恐怕会有完全不同的反应。


(8)


自从错过的那一刻起,金妮开始变得有点尴尬和泄气。她赶忙从哈利身边走开了。而哈利一动不动,仿佛在沉思。


从那天开始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金妮都不好意思和哈利说话,甚至连几秒钟的时间都没有。她觉得他们的友谊进一步发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


今天,她决心不让同样的时刻再次错过。


过了一两分钟,金妮终于到达了队长的帐篷,她走了进去,确保自己尽可能安静地走向他。


她还是失败了。因为她的脚趾撞到了椅子的一条腿上。她发出一小声痛苦的叫声,哈利转过身看到了她。


“金妮,”哈利惊讶地叫了一声,把黑板翻了过来。刚刚他一直在写一些关于阵型和战术的笔记。把黑板翻了个底朝天,这样她就看不见上面写了什么了。*


金妮向后退了一步,举起双手防御。


“我没看到,哈利,我发誓……我发誓如果我看到了,我也不会告诉任何人的。”金妮很快地告诉他。*


【*注:哈利和金妮在本文中是不同学院的球员。】


哈利深吸了一口气,然后问她。


“你在这里做什么,金?”


虽然有不少人叫她“金妮”,但只有当哈利这么叫她时,她笑得最开心。她很喜欢他这个名字从的他口中说出时的样子。


金妮的脸泛起绯红,倒和头发很相称。她一边期待着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一边低着头,紧张地看着自己的脚。


“我……我希望我们能谈谈......就我们两个。”金妮紧张地回答。


金妮瞥了他一眼,看到他点了点头。而在此之前,他的脸颊变得红扑扑的。


“好吧……你想谈什么?”哈利问道。金妮确信自己从他的声音里听出了一丝紧张。


金妮的眼睛一直盯着地面,朝他站的地方走去。她在离他几英寸远的地方停了下来,靠在光滑的木桌边。


“金……你没事吧?”哈利问道。他有些担心她怎么这么安静。


当然,近距离接触金妮·韦斯莱会让哈利浑身紧张。因为近六个月来,他对金妮的感情已经超过了友好的程度。他回想起曾经有几次,他们彼此曾经如此亲密,以至于他以为他们要亲吻对方了。


就像她喜欢他的优秀品质一样,哈利也喜欢她。他觉得她强势的性格和淘气的个性非常吸引人。正如他被她的美貌吸引一样,霍格沃茨许多和她年龄相仿的男生也注意到了这点。


去年八月,她十五岁生日派对上的那一刻,哈利离她如此之近,他只想一遍又一遍地亲吻她,希望在她生日后的几个星期也能这样做。


那天,几个小时前,她拥抱了他。当时他送出了为她准备的生日礼物,给了她一副全新的皮质魁地奇手套。因为他注意到她的旧手套已经破旧不堪了。


从那天起,她每次参加魁地奇训练时都戴着手套。她喜欢光滑的皮革摩擦皮肤的感觉,正如她喜欢哈利一样。


他们穿着泳衣,在波特庄园的走廊里半路遇到了彼此。他们准备在游泳池里度过温暖的夏日。尽管很想,但哈利还是努力不去盯着她的大腿,或者她略显健美的小腹(因为锻炼魁地奇)。


而那一天,金妮也在努力不去看他那健美的胸肌。她觉得这真是他们共处最尴尬的时刻,尽管她喜欢看他穿着游泳短裤和背心的样子。


她知道他也喜欢看她穿着比基尼和短裤,凉鞋时的样子。因为他们在走廊里共处的大部分时间里,他的目光都无法从她身上移开。


就像她现在一样。她正红着脸盯着地面。


哈利深吸了一口气,朝她靠近了一点。


她抬起头,看到他就站在自己面前。他们之间几乎没有任何空间。金妮慢慢站直身子,靠近了他。他们间的距离变小了。


他离她是那么得近。如果他愿意的话,他可以数清她脸上的雀斑。


“你知道的,你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的,金……什么事都行。”哈利告诉她。


两人低头看着对方的眼睛,几秒钟都没有说一句话。但他们的呼吸频率都在缓慢地增加。


”我……我……我真的很喜欢你,哈利。”金妮紧张地开口道。她打破了沉默,迷失在他那双翠绿色的眼睛里。


哈利激动得心跳加速,只能脱口而出。


“我也喜欢你,金,真的。”


听到这话时,金妮脸颊上的热度和心脏的跳动已经达到了极限。她紧张地笑了。


“你真的……喜欢我……而不仅仅是朋友关系?”金妮紧张地问他。


现在绝对没有回头路了。当然,她也不想回头。


哈利点了点头,他的脸颊变得通红,就和她一样。于此同时,他的手慢慢地摸到了她的臀部,这让金妮的心怦怦直跳。


哈利和金妮静静地站在那里,等着对方行动。两人都在等着对方行动。


与三个半月前她生日那天的情况类似。不过这次,他们希望不要被打断。


不过即使真的被打断了,他们也都知道接下来几分钟他们仍然会亲吻彼此。没有什么再能阻止他们了。


金妮忍耐了一会儿,还是把手放在了他的脸颊上。


“哈利……我想现在也是我们应该……你知道……接吻的时刻之一。”金妮紧张地说道。她咬着嘴唇,轻轻地拖着脚步,试图压制这种紧张。


四个月前,金妮因为没有在生日那天亲吻哈利而责怪自己那该死的念头。那本该是一个完美的时刻。尽管那是因为罗恩在不觉间打断了他们。


哈利咽了一下口水,然后突然低下头,朝她靠近。因为他只比她高半个头。


金妮稍微往后仰。她把手伸向他的脖子,引导他靠近,以贴上他的双唇。


他们唇齿相依之时,哈利伸手抚上她的后背,想尽可能拉近和她之间的距离。她苗条但健美的身体压迫着他的感觉,对他来说如同额外的奖励。


几秒钟后,当他们终于结束了初吻时,他们忍不住同彼此眉目传情。


“我本来想在我生日那天这么做的……可是罗恩把这给毁了。”金妮说道。一提到她哥哥,她的脸颊就红了,嘴角流露出一丝怒气。


哈利引着她往后挪了挪,直到她的屁股碰到桌子,然后坐了下来。


“我也是……他打断我们的时候,我退缩了……我心里有个声音只想说,管他的,就当场亲吻你,让他知道我有多喜欢你,我才不在乎他喜不喜欢我呢。”哈利说。


金妮的心怦怦直跳,嘴角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


“所以,你真的想在我生日的时候………说吧,你想这样做多久了?”金妮问他。


哈利慢慢握住她的手,让彼此的手指交织。


“整个夏天……我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时,你一直在我身边……大概就是从那一刻起,我开始觉得我们之间还有更多可能性。”哈利紧张地说道。


金妮靠近了他,又给了他一个吻。她把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金……我不在乎别人会怎么说我们约会的事。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还是想和你约会。”他们离开彼此的嘴唇时,哈利说道。


金妮得意地笑了,然后站起来,和他交换了一个最深的吻。


“那就和我约会吧……现在就问。”金妮用坚定的声音告诉他。


炽热的感情透过坚定的声音传递给了哈利。他像飞蛾为火焰所着迷一样,被吸引到了她身边。


“你愿意和我约会吗,金?”哈利终于开口问她。


金妮用双臂环抱着他,把头紧紧地贴在他的胸前。


“嗯……对,我愿意。”金妮温柔地告诉他。她喜欢他的心跳在她脑袋边响起的感觉。


哈利微笑着吻了吻她的额头。


“星期天我能和你一起去霍格莫德吗?”哈利温柔地问道。


金妮抬起头看着他,冲他微微一笑。


“我很愿意和你一起去霍格莫德……不过今天……你愿意和我共进晚餐吗?”金妮也回给他一句。


哈利把胳膊搭在她的肩膀上,微笑着点了点头。


“我愿意。”哈利回答。


金妮笑了笑,慢慢地离开了他。


“一小时后大厅外见……除非是你想让我留下来?”金妮佯装暴躁地问道。


哈利抓住她的手,捏了一下。


“给我几分钟拾掇一下……然后我们一起去。”哈利回答。


金妮笑了笑,轻啄了下他的嘴唇,然后坐在桌子上,饶有兴趣地看着他收拾。


准备离开时,他缩小了光轮3000(这是他成为魁地奇队长后父母送给他的礼物),并把它放在口袋里。金妮站起来,抓住他的手,让他们的手紧紧交织在一起。


“来吧……光是想到晚餐我就饿了。”金妮一边说,一边开始把他拉向帐篷盖。


【TBC】


下篇:链接指路 



评论 ( 6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日菡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