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菡萏

整天在墙头之间爬来爬去orz
“偶尔不开心的时候就当作快乐正在加载吧。”

【HP官配写手→红楼+魔圆博主】

【人物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HP:哈金本命/官推(入坑12年)
红楼:入坑原著11年(全员粉/推宝黛cp)
魔法少女小圆(入坑12年):官推
琅琊榜(入坑8年)
名柯:新兰/平和/快青/官推
(入坑12年)
半妖司藤:主推司藤+白英
虹猫蓝兔(入坑17年):虹蓝cp

欢迎来找我唠嗑
一起讨论共同喜欢的cp

#宝黛# 大婚(短打)

月上柳梢。

黛玉此刻正端坐于大红布置的婚房中。她的视线被盖头遮住,于是便只好一边轻轻摩挲着双手,一边等待着新郎的到来。

她的眼前是一片朦胧的红色世界,似真似幻,让她不禁泛起痴痴遐想。不经意间,她的脑海中浮现出今天早些时候的场景。

锣鼓喧天,宾客盈门,整座荣府都充满着喜庆欢快的气氛。这也让黛玉产生了一种飘飘忽忽的感觉。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拜堂时。

直到那一刻,她才真切地意识到,自己即将嫁为人妇——而对方,真真就是她命中的天魔星。他们拜过天地,拜过高堂,耳边响起“夫妻对拜”时,黛玉低下头,那一刻,许多画面在她们脑中闪现,她仿佛看到一个光芒炫目,恍如神仙侍者的宝玉伏下身子,笑容亲切而灿烂。

大约,这便是同一个人共结连理之时会体会到的的独特感受吧。毕竟,隔着一层薄薄的红盖头,黛玉也依旧能感受到心上人嘴角的微微笑意。

评论 ( 5 )
热度 ( 19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日菡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