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菡萏

整天在墙头之间爬来爬去orz
“偶尔不开心的时候就当作快乐正在加载吧。”

【HP官配写手→红楼+魔圆博主】

【人物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HP:哈金本命/官推(入坑12年)
红楼:入坑原著11年(全员粉/推宝黛cp)
魔法少女小圆(入坑12年):官推
琅琊榜(入坑8年)
名柯:新兰/平和/快青/官推
(入坑12年)
半妖司藤:主推司藤+白英
虹猫蓝兔(入坑17年):虹蓝cp

欢迎来找我唠嗑
一起讨论共同喜欢的cp

【未授翻】布莱克家最后的继承人/Le dernier héritier des Black

布莱克家群像(黑家兄弟姐妹与长辈间互动,卢茜,安多米达提及向)

出场人物:西里斯,纳西莎,贝拉,雷古勒斯,奥赖恩,阿尔法德,沃尔布加,西格纳斯…

Le dernier héritier des Black by ElleMorgan10

Rated: K, French, Family, Sirius B., Bellatrix L., Narcissa M., Regulus B., Words: 1k+, Favs: 2, Follows: 1, Published: Aug 18, 2018


(图比较小或者比较糊的话,可以去看合集第一篇)



“然后我告诉她:‘亲爱的, 我的手指可灵巧了。’”


西里斯突然大笑起来,但纳西莎皱起了眉头。


“阿尔夫伯伯,雷古勒斯才14 岁,他不该听这个!”


“哦,拜托!你14 岁的时候已经开始和卢修斯约会了。” 西里斯抬起头,望着天花板。


他表姐的脸突然红得像牡丹一样,但不知道是因为愤怒还是尴尬。


“谁?”雷古勒斯问。


“你……你没告诉过任何人?”西里斯笑道,就好像刚刚发现了金矿。


“闭嘴!或者我发誓我……”


"现在,现在,冷静下来。”阿尔法德试图安抚他的侄女。


纳西莎正要反击,这时,客厅的门在贝拉特里克斯面前打开了。


“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从客厅里听到了你的声音!”


阿尔法德举起一只手,聊以安慰。


“别担心, 亲爱的, 我来处理这种情况。孩子们只是……”


“你是他们中最幼稚的,阿尔法德,”贝拉特里克斯轻蔑地说,“我不指望你能处理任何事情。”


"贝拉,"西里斯站起身来,突然说道,"你知道……”


纳西莎也站了起来。


“你敢……”


“……纳西莎和卢修斯?”


愤怒的叫喊声从她喉咙里冒出来。


“卢修斯?卢修斯•马尔福?”


“西里斯,你死定了!”


“哦,我会更担心你,西茜,”贝拉特里克斯突然把头转向妹妹说,“如果父母知道看到你和一个男孩约会,而他们却不知道, 至少没有订婚,你可能会落得安多米达一样的结局……”


纳西莎露出了一个惊恐的表情。


“但是……他出身于一个良好的家庭……我们打算结婚,这只是时间问题,我不认为……”


“那就今晚告诉他们。”


“但是贝拉……”


“如果你不去说, 我会去的。”


然后她离开了房间,没有再顾虑她的妹妹。纳西莎狠狠地瞪了一眼她的表弟。


他们迅速走到餐桌前,饭菜已经摆好了,尽管西里斯发现安多米达的空椅子给家庭聚餐带来了一丝寒意。他仍在秘密地给他的表姐写信,但她家庭聚餐的缺席,让西里斯不禁怀念起她还在的时候。


贝拉特里克斯突然放下她的餐具。


“妈妈,爸爸,我想纳西莎有事要宣布。”


纳西莎清了清嗓子。


“好吧,是的,嗯……我碰巧……和卢修斯•马尔福约会有一阵子了, 现在……”


“什么?!”她父亲看起来很生气。


“但是别担心!”他女儿喊道,“他向我求婚了。很快的。”


西里斯无法判断她是在说真话,还是只是临时撒谎以躲避父亲的愤怒。但西格纳斯舅舅似乎并不信服。


“他没有先来征求我的许可。”


“嗨,”西里斯打断说,“我们不是在19世纪,他可以先征求她的意见。纳西莎完全有能力……”


“这不是由你来决定的,孩子。” 西格纳斯冷冷地说。


“其实我之前没打算告诉你们的,但多亏了西里斯……”


“什么?!”是贝拉特里克斯……


他的父亲打了他一耳光,西里斯沉默了。但是他的母亲显然有话要补充。


“你应该以你表姐为榜样, 而不是嘲笑她。”


“哦,拜托,别再说了!”


“不要那样和你妈妈说话。”他父亲插话道。


“你是这个家庭的继承人,年轻人。我希望你成熟点,不要再让家族蒙羞。你要尽你的职责,尽快结婚,以延续布莱克家族。”


“我才16岁!妈妈,我还要上学呢!”


“贝拉特里克斯,纳西莎,还有……”


沃尔布加突然停顿了一下,吞了口唾液,瞥了一眼她弟弟。


“——你的两个表姐都在霍格沃茨遇见了她们的丈夫。”


西里斯轻蔑地笑了。


“说吧!安多米达也在霍格沃茨遇见了她麻瓜出身的丈夫。”


“够了!”他的父亲吼道,冲桌子一记重拳。


“安多米达可能是嫁了一个麻瓜出身, 但他比这张餐桌上的任何人都好一百倍!这个家族腐朽透顶!如果你指望我再给家族增加一个成员,那你就在做梦!我发誓我永远不会要孩子。我不会满足你这样的要求……”


出去!”他父亲怒吼道,“我再也不想从你肮脏的嘴里听到任何一个字了!”


西里斯迟疑了一会儿,然后突然站起来。


“你知道吗,我会的!克利切!”


小精灵立刻出现在餐厅里。


“收拾我的东西,快点!”


"是,少爷,"他回答,几乎没有试图掩饰他的喜悦。


“你以为你在做什么?”奥赖恩咆哮着站起来,挡住他的路。


“你不是想让我走吗?好极了。我正在这么做。我再也不会踏进这所房子了。”


“你这么认为吗?”奥赖恩说道。他举起魔杖,却发现他的儿子同样这么做了。


桌子上有人发出一声尖叫。西里斯从未见过他父亲如此愤怒,他知道他会毫不犹豫地使用魔杖。是桌子另一端的小雷古勒斯的声音救了他。


“父亲,别……”


小儿子的介入似乎让奥赖恩犹豫了一秒钟,但这对西里斯来说已经足够了,他利用这一点解除了奥赖恩的武装。他母亲出于恐惧和愤怒发出了一声尖叫,但他完全无视了这一点。他推搡着父亲,在过道上抓住了克利切刚放下的大箱子,然后猛地关上了身后的门。


但他刚走了几步,就被一个声音拦住了。


“西里斯,等等!”


他转过身,面对着正朝他方跑来的雷古勒斯。


“你真的不能离开……”


“雷格,你知道,如果我留下来,总有一天会得有人在圣芒戈度过余生。”


“那我呢?你不能抛弃我和他们在一起。”


“他们爱你,雷格,你不像我一样。你被分到了一个好学院, 你与他们拥有共同的信仰, 你没有经常面对他们的……”


雷古勒斯有些恶心。


“他们不爱我。他们看重我就像客厅里的旧家具一样。我们是遗产。”


“别这么说……我向你保证,一旦我找到地方了,我会回来带你一起……”


“别费心了,我知道你不会的,品尝到新鲜的自由那一刻,你就会忘记我。”


西里斯没有回答。在内心深处,他知道他的弟弟是对的。


“这就是我想的*……”他弟弟的声音中充满了受伤。

(*That's what I tought... 真的很像是笔误啊。)

“雷古勒斯,等等……”


但他弟弟的脸色变得很难看,现在他脸上露出了冰冷的神情。


“那就祝你好运。”他冷冷地说,然后转身回到屋内。


西里斯犹豫了一会儿,想追上他,但父亲挥舞魔杖的样子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他自己的意愿也占据了上风。


他转身走到眼前的街道上,夜色漆黑,空无一人。他的胸口突然充满了一种从未有过的轻盈感。他紧紧抓住手提箱的手柄,果断地向前走去。









评论 ( 6 )
热度 ( 21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日菡萏 | Powered by LOFTER